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龙江人的博客

人生拾贝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情人  

2011-10-20 18:28:52|  分类: 随想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

香姬是我的情人。我非常自信的说,今生我不抛弃她,她是绝对不会离开我的。我们可谓是“青梅竹马”。上中学的时候我就开始喜欢她,但那时,我是穷人家的孩子,她可是富人家的“公主”,想拥有她可不容易,我就千方百计的接近她,有机会就找她玩,时间久了,我深深的爱上了她。我下了决心,长大以后一定攒钱把她娶回家。

养情人是一个不小的开销,上班以后的工资是少得可怜,只好和香姬保持断断续续的接触。人,生活还是要实际点,理想和现实,我选择了后者。成家后,妻子当了“财政部长”,养家糊口过着紧巴巴的日子,独自拥有香姬又成了梦想,好在工作中能与香姬时常接触,我们的情依然再延续着。

后来,妻子看我爱香姬是那样深,也阻挡不住,就默认了,我终于将香姬领回了家,我拥有了她。自从香姬到了我家,妻子也大度了,我们家并没因为出现这个第三者受到影响。关系处好了,到给我们家带来了欢乐。

与香姬相伴的日子,是幸福快乐的,她给我留下了一幅幅难忘的记忆,有童年的欢乐,有青春的剪影,有家庭幸福的合欢,有生活的点点滴滴……我每次外出都带着她,特别是近几年,已经和我形影不离,从北国的沃野群山,到南国的天涯海角,江河湖泊留下我们的倒影,高山草原有我们踏过的足迹,与香姬相伴游走在大自然的怀抱中,就忘记了世间的一切烦恼和忧愁,每当看到我们一同留下的那一幅幅美景画面,兴奋和激动还不时的涌上心头。香姬我心爱的伴侣,今生我永远爱你!

顺便告诉你一个秘密,我的情人香姬她姓赵,大名叫“赵香姬”,真名照相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56)| 评论(5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